搜索曲谱
今天过生日嘞!我真的很喜欢A叔改的这两首曲子尤其是东京上空,谁懂我第一次听到的时候有多震撼…希望审核大大能高抬贵手让我今天过啦!
SEMI
623 296
哈哈哈真的是太好听了!!!!! 求过审,求过审,求过审,求过审,求过审,求过审,求过审,求审核官大大高抬贵手,将此视频过审!!!!
如沐春风?
1759 601
整体来说等于瞎弹,而且错的特别多稳住,这个别喷就是了哈!!!! 求过审,求过审,求过审,求过审,求过审,求过审,求过审,求过审,求过审,求过审,求过审,求过审,求审核官大大高抬贵手,将此视频过审!!!
1108 461
快艾特@你喜欢听说谎的马卡龙的朋友一起来听!!! 求过审,求过审,求过审,求过审,求过审,求过审,求过审,求过审,求审核官大大高抬贵手,将此视频过审!!!
1127 480
都说了我有娃娃腔,明白了吧!唱的不好听,见笑了。那个如果评论区有不好的言语,必究!!!
麻麻说名字长会有笨蛋跟着念
1863 583
耳朵👂听来的,随意扒的,若有错误在所难免,请高抬贵手指出。
耀你好看
375 165
这是我初学的,可能弹的有点不好好骑,审核员高抬贵手
深深的、12周年与周深
1339 519
御弟叔叔来啦!该遮挡已遮挡,审核员高抬贵手!
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摩诃萨
1913 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