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曲谱
就这样吧,尽力了⋯
沉夕Ch稻米(回归)
161 84
1111
女友被公司压榨
330 159
恩
朔雪初絳
638 277
二战音质*二战画质*上一次动琴在二战前
778 334
哈基米iPad快没电了,所以后面弹得挺快
冰冻朵拉
764 341
求过审
【万傀阁】降.宫
944 417
求赞,求过审
892 387
麻烦点一点鲜花行吗?💝❤️
狂欢k k h m h g n h g
731 316
自学第一天,弹的不好,请见谅(´இ皿இ`)下期搬运,可以投稿¦•ˇ₃ˇ•。),我会尽量满足
听风言.
1386 519
。
829 358
嗯不会😭
三角形具有毁灭性
897 395
“每一次升调都是我不舍的回眸…”
米米?
1522 561
录的有点仓促,没来得及传,所以有些模糊
Audrey_piano
932 432
宇洁点的歌☺️
levenskracht_
1369 529
小学生求别骂刚买钢琴没多久。今天刚用。
时透哇~
1240 502
这次是真的诀别书了,就这样吧...只能这样了
淮江
905 400
“节奏那么欢快,为何要叫诀别书呢”录了间奏~
卡布叻-半夏
1205 504
好悲凉的一段
明净清凉
1150 464
这首《诀别书》没有歌词却有极强的穿透力,也许是它恰好契合了我们人生中的某个重要时刻,它承载了离别、悲伤、怀念或决绝…看到一位粉丝留言想听这首歌,于是终于更新啦!
粥粥music
1242 506
不完整,剩下的弹得不好🫥
小赵同学(半退,要期末了?)
1340 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