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曲谱
嗯,画质有点清晰。中间有点卡。希望审核能通过。前面的这个谱子是我考级书。不是乐谱。
HHIJWC
35 24
cuppix《孤勇者》c调 错音较多不喜勿喷
klue007
34 15
「搬运」过
77·睏'
1305 509
一部分,请见谅,会学会的
夜幕下的协奏
387 180
这首诗意盎然的曲子送给你,愿你永远像春天一样灿烂、年轻
Happy
38 15
画质不好
7
243 114
“战场上,红与白交汇在一起,组成一幅凄惨而壮丽的画……”
本蛙是奶味蓝味的
368 169
《游行进行曲》,求过审核,画质不太好,不喜勿喷
我们的迷你
808 390
第一次发视频,有点紧张没弹好
moon
465 201
抱歉,有点吵,不要喷(›´ω`‹)
无敌蛋小黑
183 77
还行。
188****1975
154 88
学习机也是又又有点吞我画质。😓然后依旧是有一点不太熟悉天空之城的片段。左手又点乱了😐
『缄默』沈墨
536 263
依旧是学习机吞我画质啊!!!嗯…不是很熟,是简易版本的,后面我只学了右手,还没学左手,请见谅!!😁🌹
852 421
第一次录制,画质不是很好,以及自学几天,所以可能出现不熟悉以及指法错误。请见谅😁
581 281
本人画技十分烂,左边的是朋友画的,右边的是我画的,钢琴是乱弹的,不喜勿喷,谢谢。蜜璃宝宝生日快乐!6.1生日快乐!求求审核大大给我过求求了,求求了😚😚😚求求了,我有弹琴,有钢琴,求过🙂
余年.?
921 413
本人画技十分烂,左边那张是朋友画的,右边那张是我画的,不喜勿喷,见谅。审核大大有钢琴给我过行吗?😚蜜璃宝宝,生日快乐!🎂🎂🥰🥰6.1生日快乐哦😘
894 398
小宝们轻喷,ipad画质差,本人手丑致歉😭,弹得不是很好的,谢谢
安安
521 227
「午后花园,模糊的画面…」
澞安.Na?
805 343
呜呜呜之前的视频现在才发,画质有点糊,凑合着看看吧
所愛隔山海
983 431
《Call of Silence》是由Gemie演唱的英语歌曲,由cAnON作词,泽野弘之负责作曲及编曲,于2017年6月7日随专辑《TVアニメ「進撃の巨人」Season 2 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正式发行,收录为电视动画《进击的巨人
丽娜
752 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