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曲谱
Final Cut
Popcorn!
240 107
弹的不咋好,觉得不好听的依旧受着😋
赛飞儿重度依赖
608 250
第一次背谱送一朵小花花吧支持一下
珊瑚
97 57
天使爱美丽 主题曲 在午后
443 226
新手自学4个月弹的…不喜勿喷,手型不好看,我已经尽力了😥
illusion
689 318
一直都很喜欢这首歌,以前技术不好,现在有进步了。所以练起来
青橄榄
603 309
电影《天使爱美丽》插曲 - Comptine d'un autre été, l'après-midi
Andy C.
11556 1433
前不久才重看了一遍《天使爱美丽》,非常喜欢这部古灵精怪的电影 弹的时候一开始左手特别软,因为我的手很短,但后来发现其实是需要技巧的,不用小指和大拇指一直碰着两个键,这样联系慢慢地就不咋酸了,嘻嘻
koko
596 276
天使爱美丽
wyheye
1042 420
后面自己想要加上去的
源岭
1127 499
有点噪音和错音。 😜
951 402
我16天没出门了~ 你们呢哈哈
黄诗尧
14455 1556
送给每一位热爱生活的人~
Weick
723 344
~
927 400
下班回家,安静弹会琴。记得以前有部动画短片,一个老人在回顾他的一生,弹得就是这首。
琴音未央
1668 575
我一个曲子录两遍,这次简单多了。
崩崩小圆帽.
689 313
第一次接触这个好听的曲子呢,容我弹慢一点。光练了前面的一段,哈哈
793 336
时光流逝的感觉,好有巴黎的气韵
181****1611
624 280
简单好听
黄豆花
1222 511
小菜鸡
158****6066
910 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