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曲谱
好差啊
生米1、2号
71 33
😛😛😛😛😛🤨🤨
海王星
1 2
这条的要求是左手一指要弱弹。
151****0930
190 88
无
竹叶·墨璃
205 87
因为只上了这么多,所以只弹了一半,请原谅。
水豚噜噜
22 7
七比较好奇了没用吗丁啉
133****6049
97 43
只弹了一部分😅不咋滴😀可以喷,轻点,欢迎指教😉😄
泡芙牛奶?∽困困鱼
68 35
好好弹琴,天天向上
丁重远
352 189
依旧日常练习
165 80
好听
666
102 49
我就感觉我比较喜欢和别人交流什么的,一般我都喜喜欢那个写一些笔记啊什么的,我我就是我,我弹琴的就是也不是太好,我希望大家能喜欢我那个弹琴,我最喜欢听弄到前三名
189****8041
99 39
自己拍的,角度有点刁钻。
Gnn(186****4859)
235 101
每日练习
Yoyo
118 67
无语中ing....一一..一
黑白键上的神力。
335 184
直接大改编
如愿?
436 198
存&殒
609 272
嗯,最开始谈的也不爱谈,特别不爱谈,到后来越来越好听就越来越爱谈,谈到现在都已经过课了,还想弹这首曲子,嗯,就想争一个,我教我的老师都说挺好听的,全程没说一句话,看看能不能整个第一哈哈(●°u°●) 」
萌妹小猫
359 171
248 101
2026-4-25 有人能给点建议吗,总觉得我的手型怪怪的
将扰扰,付悠悠。此生於世百无忧
239 107
ekmbbbbgwcpxwyypxbs
293 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