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曲谱
有点卡顿😅
皮蛋solo粥
560 245
回旋曲第二来了😆(有点卡顿😅)
444 201
第一个发布的视频(不喜勿喷,谢谢大家)
605 296
有点点小差错
130****9054
345 186
有几个错音?这次是第三次弹
246 125
谁知道我现在的心情
人
820 351
错误有点多,音阶那块儿弹的有点不好,☺️
千鱼儿
510 245
今年要考过八级!
184****9141
624 288
先发这一点,后面的以后再发。刚学,弹的不是很好,请!! 加油!
暴走战神
749 338
有亿点点错音
小可的布朗熊
1195 501
快考级了,但是还有一首曲子没背下来QAQ,为什么今年要改政策呀,就弹两首曲子不香吗
葬花的鲁智深
1294 514
小胖手
沐
1010 408
考完八级,抒抒旧~每天我都会发一小段
辰·星
1386 523
来浅练一段满是“错误且不熟练”的回旋曲
Yooye.
1577 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