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曲谱
后面弹不动了()
不会弹琴的屑
980 409
呵呵,男主唱的那部分没弹好😅
会弹琴的乱步桑~
1323 522
< (ˉ^ˉ)>
杉燃_wan
1312 505
随手一弹
天宇(漩涡博人)
1193 480
即兴曲哦!弹得不好请见谅。😓😓😓😓
1488 527
上高中好久没弹了(┯_┯)没那么熟练了,献丑啦!但还是厚脸皮求给位给我送个花花🌸
188****0321
3182 802
其实是C调啦,快了一些,错了一些,请见谅~爱你们哦~
我想绿贺朝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
1663 545
自己改简单了一点,还有错音(应该算是勉强拿下来了罢()后面要加油了
959 418
是和打上花火的原调一起练的,也是因为时间太紧,在翻弹中的一些问题还是欢迎指出。整首曲子为背谱演奏,可能会有一些地方与原曲不同。错音也比较多,后面考虑在五一的时候再录更完整的。节奏相对于原曲会偏快。(个人认为弹的没有原调一半好)‘
星·橘
1779 570
因为学业,这首歌就尽可能的练了一下 如有错误,欢迎指出。(是以其他版本为基准,个人做修改所组成的谱子)
2814 721
《起风了》《打上花火》《未闻花名》
陶子
2577 722
23.03.18
大白Nora~
2113 614
打上花火
wendy.H
757 336
正片
ZEphyrus
1076 482
下期视频赛博打上花火(瞎编)还在练,不熟
1333 502
💙💙💙朋友们,我回来了。最近学业繁重。没时间更新了。最近音乐考试。这是作品。满分5。大家给我打个分吧💙💙💙
ASRIEL
1943 603
浅浅练个琴🌹
兮洛.
3838 827
琴:高端局卧槽,这力气好大
Asilaniz
999 416
好好听啊
阿语.
1379 523
《半烂不烂的日语》
北原风浔
4343 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