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曲谱
《花之舞》!昨天才开始练,有很多瑕疵,画面有延迟,手机录的,收音不好,请大家多多理解,谢谢🙏!
辞洛
1441 540
平等羡慕每个声音好听的人🥺 最近弹唱喜欢这个风格(来自那个错把路灯当月光) 还有,记词真辛苦🥺全程歪头看手机
薄巧冰淇淋
377 178
有点小声(主要是不知道手机放哪里好)
280 116
画质不好,不知道为什么录着录着就变跳音了,我哥的手机平时都好用着呢,在虫钢上录就成了这样,悲哀, 照着记忆自己弹的,请多见谅😂
我想绿贺朝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
3307 749
呃……画质不好,我哥的手机明明画质很好啊,而且录着录着就不知怎么就有了跳音,胡乱弹的,纯粹觉得好听就按照自己的记忆编了一下,请多见谅
3070 722
闲来无事,上一段有旋律弹唱罗大佑《童年》没有话筒,手机直录的清唱。琴不是很好,娱乐为主,见笑了!🌹🌹🌹🌹🌹🌹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702 313
车尔尼849第12首
筱琬
238 102
手机没电了••••••录了一点
YYDS(陈泯翰)
1098 480
晚饭过后玩会琴,上个有旋律弹唱版《青城山》两千的电钢,有两个键松了,不好控制,就放在琴的另一头,手机直录清唱。纯属娱乐🌹🌹🌹🌹🌹🌹🌹🌹🌹🌹🌹🌹🌹
1271 517
手机不适合打音游啊
陈蔡
1492 553
最近比较偷懒,音视频这块录制都用手机解决了😁
Maple.枫
1845 591
这个手机真的很好听,不是三级对不?👍
139****6063
912 417
之前一直因为手机号绑定重复的问题发表不了任何东西,现在才弄好。(´。✪ω✪。`)
CuSO4
2213 661
曾经的手机铃声
wyheye
1219 502
来了来了,这个视频更完就开学了啊!!!收手机了,周末有时间在更吧,拜拜啦宝贝们,有什么要更新的在谱集留言
我是羊仔!!!
6519 1019
少看手机多练琴
花儿
763 353
501 240
656 313
364 169
436 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