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曲谱
今天翻出了三年前的黑历史,B站当时投的第二个稿,也算是B站的战歌,二次元神曲《Only my railgun》。演奏的是Animenz的版本,虫钢没有谱。现在听听弹得简直是全程高能(错音)欢迎开喷。你指尖跃动的电光,是我此生不灭的信仰。
琴音未央
2235 664
曹操战歌,太祖征天下!
乐进音乐
2622 753
高燃史诗级战歌《Victory》,最喜欢其中的抒情段落,所以精简了开头的很多段落直接跳中段了
奇思妙想?
1887 608
《Silver Scrapes》
吾
1552 563
气势不输victory的战斗BGM
1368 528
狗子都会按和弦了……
她它妤琴
4230 893
战歌起,必胜
皓天舒白日
1934 599
超燃
1585 550
庆祝EDG夺冠!!战歌响起!
Tiancc
4730 942
庆祝EDG夺冠,战歌响起!!
3711 834
伟大的祖国万岁!
亨吉乌吉
1198 503
一首战歌送给大家
cloudy豆
2529 732
史诗级战歌 简易版,第二个视频鸭!
桃桃
6120 1026
新年快乐~ 一首超燃的战歌送给大家
Amadeus
4384 864
【鵺枝】战歌
189****3546
1135 485
张梓裕
773 583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153****1972
4196 1227
强军战歌
乖乖弹琴
1832 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