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曲谱
半阙相思
瑞羽霓裳??
63 36
相思成茧
100 60
我其实并不喜欢纯音乐,因为这些旋律会让我陷入沉思 但我每次都会慢慢欣赏这首圣诞快乐。也许是我悟出些什么了吧!
余
613 314
君有疾否,相思无医♪( ´▽`)
☆〜(ゝ。∂)
1066 479
这个单手双声部有点意思哈哈哈哈哈,这首正在练后面会发出来的
SEMI
932 426
风过相思起
271 128
不好意思技术不达标请见谅哈😅
153****4685
497 184
粉丝点歌,英皇六级《Over the Rainbow》 这首曲子改编的超级好听,和弦编配棒极了。发现一个很有意思的地方,谱面第六小节的右手有一个九度和弦,小手星人表示够不上一点(汗)。
糖和糖浆
533 234
《思君黯然》
YK梁首席音乐官
598 255
“海的那边,是自由吗?”小时候,我天真的问妈妈:“妈妈,海的那边是什么呀?”妈妈笑着说:是亲人的思”长大了,我问妈妈,妈妈说“是家,是等你回来的家!……”
151****8968
1020 432
你把我自己的弹哭的曲子。
梁胜风
227 115
《片片相思赋予谁》
559 253
感觉到老父亲带娃的无能狂躁了哈哈,要疯了吗🐶🐶🐶一手带娃一手弹琴,痛并快乐着😆 这段间奏很有意思,就是颇为费手😂
月兮月兮
1184 505
太多错的地方了,不好意思,将就着听吧(╥ω╥`)
Yvonne
334 150
很抒情的一首曲子,原来表达的是对母亲的思念
wyheye
719 350
后面不想谈了,不知道中间的在思考什么🥲
☺️
344 163
“我们学会了告别,却低估了思念”
维记
704 320
😘
.(退)
883 376
“思念穿越时空,只为与你相见。” 🉑交友 🈲盗
祁愿_念
110 53
粉丝点歌,《犬夜叉》《穿越时空的思念》 音乐一响,青春又回来啦。 经典无需多言,且听且怀念。
389 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