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曲谱
“我想带一人回云深不知处,带回去,藏起来” “管他熙熙攘攘阳关道,我偏要一条独木桥走到黑” “忘羡一曲远,曲终人不散” 忘羡99 这个也只练了一会儿,所以不太熟,有时候有错音,没扒全哈 #自扒#汐染#
汐染
949 436
勿喷~声音可能有点小哈
AH独生女
900 417
所以说这首歌不能谈太快不然就不好听了哈哈
过激の中也厨
596 294
这首歌没有什么重点(┯_┯)
158****8606
8 7
大概就是第一次跳手势舞吧,嗯对😱轻喷🤕终于300粉了哈😋(审核过过,后面有钢琴😭🙃谢谢~)
夏枯.?
2084 664
来首巨人,我再练练,几天后看看能不能发个完整版哈
森林外星访客
571 250
哈哈,不知道我想的那个什么。就突然谈了这个这个。这个东西。
Dream的爸爸
165 82
方便v好好过好过分
喵喵战神
305 123
哈吉米
ʕ •ᴥ•ʔ?????
332 148
或许不太好,刚练几遍,轻喷哈(想听什么可以留言,但可能会更新慢,因为最近要考试了)
月栈·血红傀儡师
393 168
还原度巨高好听不难,一看就会。
139****8782
650 294
呃……这个画面我也不知道怎么就倒回去了,凑合着听吧哈哈哈
651 286
幸福兜了一个⭕,最近准备换个风格哈哈!
?晓茉Molly
1046 454
说谎的马卡龙哈( Ch版)
ch.仙佳瑶灵
1254 521
勿喷哈实在不想听的话就可以不听@2年级学生作品。
173****3852
122 57
琴该调了,黑键也是练出来了哈哈
宇智波带土
619 279
也是自己学习,弹得不是很好哈哈,大家指点指点
氼乚
163 67
也是自己学的,弹的不是很好哈哈,后面有人过来了所以就没有拍完,大家指点指点
248 118
随便发的哈
0v0宁夏.
729 289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欣欣?
878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