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曲谱
弹的不是很好
桃乐丝
965 375
只是一小部分
要抽白素请举手
746 328
当然谈的还是比较少了,还有点差
古乐_zs.
634 323
⊙▽⊙
【恪怡】汐沿
868 372
太慌了,后面可能错了一点
我的浮木四呢
485 235
有错的,误骂
132****2213
355 176
改进了很多呀然后呢我会慢慢继续改进的,谢谢你们的支持然后呢这个只谈了一部分呀,嗯,可能视角有点奇怪是不是比之前好多了呢
688 326
实在不好意思哈,我这个因为只学了一小点,加上我这个音质不是很好,然后呢光线有点黑,别介意哈
569 240
听妈妈的话~
弹钢琴的李老师
1113 502
嗯卡农,之前弹过的,没之前好了^ω^
小雁(周∽周∽)
700 342
新手
?清新知夏?
178 102
我觉得太好听了、我只弹 了一点
186****3528
1136 497
小学生初学,勿喷谢谢
ch南厨•凊川
372 165
初学者瞎玩
毅
1454 529
审核大人求求你给我过了吧(๑òᆺó๑) 弹的有点卡凑合听吧 小钟琴
愿回忆幸福
1497 540
一个小练习,下一首曲子:前方到站孝义
海神、修罗神唐三
717 332
钢琴初学者《若是月亮还没来》
158****8970
126 61
克罗地亚狂想曲(选段),有点出错,初学的,请大家谅解。🙏
我的世界666
878 379
一个小片段,后期有可能写谱11月写到12月
674 325
你離開嘅事實
翼奕
1062 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