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曲谱
目前为止我最喜欢的一首钢琴曲。 相信我,这是我弹了两周弹的最好的两次了,第二次是今天在学校里⊙▽⊙ 最近在忙神奇代码岛那边的建筑工作,没来虫钢,还请谅解。 最近我写了两首歌,人生中第一次写歌。我自己作曲写词,纯英文,最近研究一下钢伴。
来几道灭绝令让我洗洗眼吧
670 317
每次洋爸跑完马拉松回来,我最想弹的曲子就是《victory》,今天来个跟伴奏曲的完整版, 可惜钢琴这几天受潮声音有点闷。😂😂😂
朱朱(60后的退休生活)
369 152
我在这弹鹦鹉搁那叫
18大暗影刺客之一,代号恋,
339 170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樱桃芥末
268 134
粉丝点歌,TF家族《适合,不适合》 我有一个很有意思的习惯,没听过的歌会在视奏以后再去听,不是为了展示多么厉害的视奏能力,而是为了能够更加专注于谱面所写的全部内容。这首歌的理解,就和原曲有较大的偏差,快歌被弹成了柔情的慢板,希望点歌的小伙伴喜欢。
糖和糖浆
1425 527
鸟鸟们给我的伴奏不错呀🥰🥰🥰
???
75 47
粉丝点歌,张远《浮生若梦》 惊觉这首歌一直没弹,小伙伴点了好几个月了(捂脸),诚意满满的录个超超超完整版,希望点歌的小伙伴喜欢(比心)。
540 236
讨厌上学(;`O´)o,仔细看字幕,心情好多了
Yvonne
503 226
練了一半,快練完了。過幾個月發完整版。喜歡的可以自己去聽一下。謝謝大家的支持。
N
163 78
竟选钢伴
ʕ •ᴥ•ʔ?????
175 92
“我,真的,爱你(ღ˘⌣˘ღ)”@枫叶
熙熙不嘻嘻
1128 435
求过审 搬运
@喆浪花^
2838 759
纪念劳大 愿湖人前程似锦
天宇(漩涡博人)
236 136
错的有点多
呱啦呱啦
487 229
五个升记号,黑键扒得累,还是巴扬平坦,又易转调。
千声玉佩
447 216
钢琴.
千鸢乄
1350 546
粉丝点歌,《原神》新月的摇篮曲(其一)《伴月同眠》Lullaby of the New Moon (I): Somnias a Luna 真好听,找到一个长笛演奏版本的伴奏,已弹完,明儿上传。
1470 526
《新月的摇篮曲》(其一):《伴月同眠》 Lullaby of the New Moon (I): Somnias a Luna 钢琴伴奏来啦!
589 253
今天的雨很大
`
913 412
小伙伴感冒的嗓子适合唱歌🎤,共鸣会很好!额,试试哈哈
?晓茉Molly
1027 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