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曲谱
12 Etudes, op. 10:No. 8 in F major (F大调第8号练习曲,作品 10)
HarryPiano ♪
534 255
接了个大项目😂
翛然Claire
1260 522
主包已经尽力了😫😭😭😭😭😭😭😭😭😭😭😭😭 弹到最后两页手已经麻了,错音致歉😫
冬弥这个萌
915 411
RCM Level-6 Etude in A flat Major (Carl Czerny)
爱弹琴的汤姆猫
704 296
又有错了,求兄弟们给我找错啊。而且也就错了三、四个错。公元1368年。朱元璋登基。首先。设锦衣卫就是锦衣卫,就是皇帝身边的护卫。保护皇帝属于禁卫军的一种你欺心数睡好力T少成为上
黑白键上的神力。
703 338
比较好的,但是有错,求兄弟们给我找错
782 377
这么着的话,应该有点差,但也应该有点好,我的才华心121的人给获得了听懂吗?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562353246565765能不能听得懂思密达?反正我有点恐怖动思密达
938 402
不知道写啥了
368 184
本次练的是第一段和第二段 ,第三段等我练完了再顺
534 234
最近在赶一个大曲目,始终弹不好。祝大家新春快乐!
June
579 258
……
小朱
3897 854
八哥呀路我这个练的是第一段二三段我没有练嗯所以呢第一段那个第一题的第五页聚美的月就要第六学期还是有点难度的所以呢我就练了那么一点点老壳板不欢迎喷子的到来
497 225
啊哦
648 294
没对到曲子就不选择了
游客
1122 492
Etude in C Major
307 139
朗朗弹世界名曲《钟》😲😲😲
[白狼卡莫纳] 宇智波泉奈
11143 1650
以前有人说李斯特是章鱼精,我和他吵起来了,现在再想一想,感觉自己以前还是太单纯了。万恶的轮指啊,谁想到了轮指这种技巧,我真想当面骂他几句。以前看郎朗弹钟一脸轻松,感觉自己也行,现在自己练起来,真想问问以前的自己当初的自信是哪来的(无语)😭
Sun City(退了
7762 1199
钢琴家沈文裕演奏肖邦黑键练习曲,好听的话就点个关注支持一下吧,点赞继续更
肖邦爱弹琴
1244 504
钢琴家沈文裕演奏肖邦黑键练习曲,简直太好听了,快来听吧,不知道沈老师的眼睛一直在向前瞄啥呢?又没谱子,所以他在看啥?(求过审,虫钢大哥让我过吧求求了,请您喝茶🍵🍵🍵🍵🍵🍵🍵🍵🍵🍵🍵🍵🍵🍵🍵🍵🍵🍵🍵🍵
1480 545
小海
人
1194 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