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曲谱
嗯,对,用了三个星期学了一点!!有一些没声音的是琴键潮湿。
雾浠甜桃呀~
76 42
有错音提示,这首歌在学校打比赛拿了一等奖😊,E∵),依旧音效不太好。
yshgbh
114 52
后面太难了没有练。😓
欣欣
174 81
老弟;终于给老哥争光了。
鸡蛋
358 166
钢琴十级,四年级小朋友弹克罗地亚狂想曲前一页请多多指教
305 144
😃
W
296 124
💞💘😭 难听
小乖宝
146 67
先把简单的一段录下来
飞涛鸣
282 117
练了好几个月了,可能有卡顿,请见谅
骄傲传奇
135 69
好久没练,不是很熟练。😛
欢乐向前冲
294 131
自学不会怎弹
x
350 149
这首曲子太好听了❤
271 139
手受伤了 就用之前录的吧
MC
284 144
最近一直没有时间更新,今天终于有时间更新了。🤣
小茉酸奶盖?
226 121
听说这个是9级的,是真的假的?我是自学……
443 184
变了一些
135****6319
256 127
后面半段可能还不熟哦,希望大家能喜欢前半段。
186****5760
272 124
希望大家能喜欢
301 148
我五年级练了一个寒假,还没练完,不喜勿喷。
135****3330
284 141
耗时两年半
hukfoper
390 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