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曲谱
弹的不好。😭😡❄
章鱼小丸子
239 119
喜欢
依茜
1194 500
第四次录制,希望喜欢
任东来顺
1330 524
求点赞,只不过没拍到琴
吕布
334 139
呃?
294 125
😀
199****0490
247 98
基本功不够,只能弹到这样的速度。
139****9982
221 95
你们说我弹的好不好????????
135****7896
253 124
没练完,就弹了两面。额…
张总
79 44
练琴打卡7
214 107
练琴打卡
292 137
好good啊 joker.
黑白键上的神力。
527 237
一个星期练会的
157****8811
162 81
第1首我歌唱的,第2首我姐唱。里面的瓜子声音是我的。
[白.夜幕]在太空中流浪的球
831 395
因为怕这个平板掉下来,所以我弹的比较轻哈,你们别介意然后呢待会儿我会发一个第2首的完整版。第2首肯定很好听。
暗恋Piano
653 296
俺录了好久呀
[炽焰][M.E.G.]【怭怡】
640 301
我自己拍的,拍了1小时,老是错
618 281
第2首肖邦~孩纸已经把最好的尽力呈现给你们,有亲朋好友的转发给亲朋好友,让亲朋好友再转发给他的亲朋好友,孩纸在这里谢谢你们!!!!!!!!!
妙手回春XD
278 142
撤离你
哈基米南北绿豆
536 236
谁瞌莎头组合
大头小豆包?
494 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