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曲谱
我B部分是不是少了什么?对吗?
我爱中国??(浮生)
678 327
我弹的好吗?
478 209
中间点了一下屏幕防止黑屏所以断了一下
momonunu
1028 424
没有人给我拍这个不是很好吧?
732 325
2、3段弹得不太好😂
813 363
为别人活,只是一片叶子,为自己活,却是一朵鲜花,怒放就会精彩!
Do,Re,Mi
857 420
这是我的抖音号发的,我一年级的时候弹的,挺可爱的😝
清风
287 125
稍微慢了点
说书人
843 368
哈哈哈哈哈
赫赫有名
534 263
结尾不太满意
480 218
欢乐的牧童
133****8051
285 127
passage
229 117
来一首《牧童短笛》
小苹果
975 427
,,,,,
哈利波特
947 382
。
小猫真的6
770 317
希望你能给我点赞。
小猫真的6(有点眼熟)
805 368
这曲子太美妙了,个人认为这一段比较好听
瑞幸咖啡 Roffe
1229 508
有一点错,不过还是练习了两年半
譩軒
843 365
大家可以评论一下我的缺点
棒棒糖
1137 479
可以叫我安小柒~~放心,我绝对不高冷~~嘻嘻(♡˙︶˙♡)~~
D.A 赫敏•简•格兰杰
1711 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