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曲谱
清唱 欣赏一下老大那动人的歌喉 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
拖鞋
0 0
审核大大求通过~拜托啦~🥺🥺🥺后面有钢琴🎹🎹🎹🎹🎹🎹🎹🎹🎹🎹🎹(不喜勿喷,谢谢!)
祈.
1223 500
1200 505
看完电影就一直在蹲欣仔的谱,还得是欣仔!我做了点改编。😁
158****4175
1367 522
哪位宝宝点的欣欣子呀~
✨Gardenia?(study hard …)
1467 523
三级曲子欣赏
135****3565
144 71
是真的懒得弹左手的谱了,随便几个重复的音代替一下吧,弹的不好,致歉,大佬们可以指点,但是别骂
朝霧
422 200
请欣仔老师过目,录了好几个都没录成,学了有两三周了,求过审,有一个地方弹错了!请谅解!求过审官方
卡布叻_生米(想看长沙)
842 397
太好哭了 欣仔上大分
Wall.E
2011 608
今天你要嫁给我(罗兔兔钢琴演奏)(罗兔兔祝大家网络情人节快乐!) 猜一猜(每题第一个猜对的打赏12鲜花): 1,找出两个离调和弦。 2,520原词是什么?
罗兔兔爱钢琴
1110 465
隔一扇青铜门,一人守一孤城⋯
沉夕Ch稻米(回归)
716 332
左手是不能编的,不喜勿喷,弹的不好。
152****1079
577 257
《call of silence》钢琴纯音乐请欣赏
歆蕊 piano
654 315
弹的不好,错了几个音
时透无一郎
908 391
😭😭😭不太会
月季。
649 336
我其实并不喜欢纯音乐,因为这些旋律会让我陷入沉思 但我每次都会慢慢欣赏这首圣诞快乐。也许是我悟出些什么了吧!
余
613 314
这朵花实在太美,又开得正艳,不好好欣赏,倒显得我不解风情。
芝麻丸子
961 408
自学半桶水剪辑版。最后面那段欣仔没编,从其他谱子看来的。
佳儿(Tina Zhang)
177 70
弹的不好,不喜勿喷哦,有点歌的话,请等一等,我需要过一段时间才能弹出来。 最近有点感冒,嗓子不舒服,大家不要介意。 不喜勿喷,不喜勿喷,不喜勿喷。 想要一个全是刀子的评论区,可以吗?
月蝉_小月_半退
1255 503
这个也素欣欣子宝宝的歌哦!审核大大过的话变成大富翁,而且美若天仙,家人和审核大大都长寿20年!
本蛙是奶味蓝味的
830 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