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曲谱
儿时回忆之《犬夜叉》
ocean wind
391 200
有点错音,尽力谈下来了🩷🩷🩷 真的豪庭
爱弹琴的小昕昕
595 267
想听啥可以去留言评论(但弹不弹是瓦来决定)
AH独生女
1259 513
只会一点,同样只会右手,希望能理解。
赫敏格兰杰(超级哈迷)
1040 438
因该还不错吧。
1095 473
各位大师点评
186****7522
824 373
🙏🙏🙏🙏🙏🙏🙏🙏🙏🙏🙏🙏
开心超人迷
1048 441
再次与你同行,真是太好听了
156****5185
1097 449
你相信有平行时空吗?
梧桐路的小钢琴
1362 537
两种弹法,哪一个好一点?中间停顿一下哈。
南安
937 403
抒情就抒这一小段…后面的不想没苦硬吃🙄
_佐聶ˇ
613 269
错位时空
蛋仔 冲锋!
826 349
无,过审。
1217 503
不好勿喷🙏🏻
.-云栖-.
1202 492
[犬夜叉] 主题曲《穿越时空的思念》钢琴片段教学丨钢琴视频?[搬运之我是搬运工3.]
泠
3438 825
第一次拍这个视频有点不太好,有杂音和错音,还有一些没弹,要以后我多多努力!!!
1*********8
485 227
不喜勿喷。
丁圣锐
373 183
《错位时空》
稻米.L
850 409
用心倾听
爱弹琴的小猫咪
285 130
拇指琴:) 我在干什么⊙_⊙
【鬼灭】透透.
861 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