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曲谱
“生命有太多遗憾 人越成长越觉得孤单”
瑞羽霓裳??
243 107
害,外放录的音,噪音太多了,不过个人觉得这首音乐还是蛮好听的😊
青柠味
199 90
有一点太多了,希望能给个好评。
小困包.
276 152
由于最近误食了太多鸡汤,感觉自己又行了,大胆扒了第二次谱,依旧难以言喻。。 「高堂下的目光 一分敬畏 九分嫉妒」
修猫送修花.
942 411
我知道这个世界每天都有太多遗憾,所以你好,再见👋
平安喜乐的女孩
1083 456
大家点个赞吧!谢谢🙏
腹肌撕裂者
955 417
看不见你的笑 要我怎么睡得着 你的声音这么近我却抱不到 没有地球太阳还是会绕会绕 没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掉 释怀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解药 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 你要离开 我知道很简单 你说依赖 是我们的阻碍 就算放开 但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 当作我最后才明白
练琴了
1378 509
大瑕疵太多了,大家不要太在意。求赞求赞求赞
lhヘ自然风
601 258
杂音太多
Nancy
680 320
我是个沉默不语的,坐在车上想念你的乘客。五一鼓楼人太多了,只能在家弹鼓楼了
136****7831
470 195
#三级的屑#因为外环因素太多,以及各种别的原因,还有自己也不想加,因为自己脑袋伸进去了,所以就把背景调黑了,哈哈哈,我才三级能弹成这样都算不错了。我应该是谈这首的人之中最低级的吧!
极光
1811 587
#三级的屑#别问为什么会这么黑,因为外环因素太多和一大堆阿巴阿巴阿巴阿巴……
1676 537
最近沒有時間寫譜了,就錄視頻吧。喜歡大家喜歡我的原創音樂。新的鋼琴給我帶來的靈感太多了,今天彈著彈著就奔出了這個旋律。馬上去錄音房,把曲子進一步完善,整出來!不知道怎麼起名字,就叫「一個人的華爾滋」吧。
Meanar落葉隨風
448 218
错音太多了。
阿阿阿阿阿阿雷
1062 441
又是练了几天就发的视频|瞎弹的家人们,不要挑剔太多啊🌚💦
sky .坛九
1416 515
在绫华池子结束前浅浅弹一波吧☹️(错音太多喷轻点
璇.群青→
1891 588
阿这......不要认真听,错音太多,就听着玩🌚💦💦
原耽.杓语
810 392
录了太多遍,感觉越录越差。😂节奏还是有问题。
139****2992
390 166
谱子写的挺好,就是自弹自唱会比较有难度哟
勿忘心安
544 230
每个人听卡农,都能听出许多不同的感受。因为卡农里承载的东西太多。悲伤,欢喜,愉悦,关于生和死轮回的不可捉摸。
萢萢
958 444